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在朋友的手機裡的暱稱被設定為韓國瘋

 

明明也沒去幾次,卻被周圍的人當成首爾達人((自己講有點害羞!))

 

不懂韓文,不迷韓星,不愛美妝品

 

(團體只認的出少女時代跟SJ~~~但是分開就不知道誰是誰的程度~~很弱吧!!)

 

只是純粹愛看韓劇,但還沒有進入會追著劇情場景跑的熱血程度

 

只是韓國~~首爾~~是進入阿珠媽年紀的我人生第一次出國

 

記憶中還記的2011.02.14出發跟著旅遊團的五天四夜的韓國行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aa-0982200887/article?mid=354&prev=405&next=315&l=f&fid=24

 

住好吃好,第一次出國旅遊,是個美好但有點遺憾的記憶

 

原因??

 

不外乎跟團缺點是,形成固定,時間固定,人數多,用餐地點也大多是餐廳

 

逛到熱鬧的明洞,導遊說~~~這裡停留一個半小時喔!!

 

((當時我想~~下回我要再來一次要好好吃當地小吃,要慢慢的逛,好好的買))

 

來到美麗的南山,導遊說我們上塔頂餐廳用餐看風景,1點半就要集合囉!!

 

((當時我想~~下回我要再來一次要悠閒的閒晃,再搭上高空覽車,好好看看夜裡閃閃發光的首爾夜景))

 

一天的樂天遊樂園半自助行程無意間逛到的樂天超市,

 

卻因為導遊先前的建議,超市東西多但不會比較便宜,所以綁手綁腳的不敢多買

((騙人!!明明便宜很多))

 

((後來我想~~下回再來一次吧!我要殺紅眼的大買特買))

 

行程中硬ㄠ導遊的脫隊汗蒸幕~~超棒的初體驗

 

((當時我想~~以後有機會再來韓國,這一定是必備行程))

 

熱鬧的東大門,清溪川近在咫尺,但時間只有2半小時,僅僅一棟DOTA,就花掉我們將近2小時

 

跟台灣價位落差不大的售價,我知道這是觀光客的賣場,

 

((當時我想~~一定有比這裡更適合撿便宜的好地方,話說我是不是冰雪聰明阿!))

 

於是結合以上種種,我這樣決定了~

 

我要再來一次,沒有時間規定,來沒走到的走過一次

 

用眼睛看過的小吃美食這次要好好品嚐個夠,

 

這次過於倉促走馬看花的行程,下次要用悠閒的態度好好補過

 

所以.........同年12月28日在我熱情號召下~~

 

憨膽自助團成團~~人員六名

 

一對韓劇中毒母女檔

 

另外一對母女襠有點妙

 

((媽媽第一次來首爾,興致勃勃,雀躍的很,

 

女兒一年跟過二次首爾團抗拒不了我的熱情跟了

 

出發前信誓旦旦的宣稱走完這次行程5年內決不在踏上首爾土地,

 

不過這個誓言在第四天的行裡推翻,小妮子頻頻催促,明年再來明年再來))

 

另一位不怎麼想出國不怎麼愛玩卻被我硬ㄠ來的好友,加上本人我.......出團嚕!

 

二訪首爾行遊記http://n22315400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23257

 

為了初次的自助行,本人可是足足做了8個月的功課研究.

 

自己訂機票,訂民宿,預訂一日滑雪行程,安插看秀樣樣不少,

 

((不會英文的我,靠著googie翻譯下,雖然鬧出許多笑話造詞,還是順利完成任務))

 

爬文看旅遊分享,是越看越有趣,越看越熱血

 

還自訂出版旅遊手冊((僅16頁...6本絕版品))

 

雖然後來被我們日日翻動後來慘破不堪,早已消失匿跡不知去向,

 

但6天七夜的行程"它"可是比花大錢買來的任何一本旅遊書都來的實用多了

 

當然有了成功的自由行經驗,再訪也就算是當然意料中的事

 

第二次首爾行回國後,熱情不減的我,反而有越燒越旺的趨勢

 

偶然發現的釜山航空,便宜到掉淚的價位

 

((好吧!!我承認我有點誇張!!雖是不至於到掉淚,但是真的很便宜))

 

2012年10月的韓國四天三夜釜山行~~~薑薑薑薑!~~~~

 

就很自然的登場了!~~

 

釜山遊記分享http://n22315400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88896

 

機+酒+無價煙火+滿山美景+無敵海景+烤肉吃到飽+&@#%X就自己上遊記看

 

萬元有找.....不敗超值自助行程~~令我回味無窮((然後我說:釜山你等著我會再來))

 

然後延續去年的觀眾要求,第三次首爾行((也是第四次韓國行))

 

再次強調""這是應觀眾要求""

 

真的不是本人過於執著..

 

其實中間也有想過去日本~~(然後出發前幾日他給我個大海嘯=.=)

 

後來再想一次日本他又來一次大地震

 

想去香港......遊記看來看去實在是無法喚起我的熱情

 

其他國家.....機票太貴,治安不確定,語言不行

 

敝人在下的外語程度屬於....

 

字母拆開我認識,拼湊在一起,我哪知道他哪位阿!!

 

所以本人在此真的要鄭重的澄清

 

一切只能說是機緣啦!

 

沒錯!!就是水到渠成的緣分

 

意猶未盡的巧合

 

順水推舟的結果

 

本人我真的不是特別沒有特意~~~瘋韓國的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