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之前有朋友這樣問我

  

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寫部落格?

 

為什麼你要寫部落格?

 

我想了一下,回答他只是想寫想分享自己覺得新奇開心的事

 

想把我家可愛的菜豆豆讓別人看見

 

最近我常逛書局,發現許多部落客不約而同的都出了書

 

其中以旅遊書居多,還有短篇小說,手繪塗鴉,短文....等也都在其中

 

讓我忽然想起這個問題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應該是這麼說吧!

 

也許總有人希望平凡的自己,可以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平凡

 

也許會想渺小的自己可不可以多一點點存在感

 

也許有的曾經在心裡有一個小小作家的夢想

 

這些好像可以在部落格裡,有了小小的滿足了

 

也許你是超級人氣部落客

 

也許像我一樣是自己寫自己爽的小小小部落客

 

都透過這個小小的螢幕得到了樂趣

 

我很愛逛部落格,看各個版大分享心情,分享遊記,介紹美食

 

不同於書本上的,色彩,圖片,文字敘述,似乎更活潑更生動

 

時不時得重覆看自己的遊記,看過二次三次都還是覺得有趣

 

回憶不只是存在腦袋裡,不僅僅只有圖片而已

 

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呢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