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利用時間抽空聽了一堂課,課堂的內容讓我忽然想到

小時候的一個作文題目

長大後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

我的小時候.........好像不是真的知道長大後自己想做什麼,或能作什麼

所以夢想總是輕易的變更著,太空人,俠女,漫畫書店老闆,電影院老闆,還有公車司機

(小姐我小一就自己坐公車所以覺得公車司機好啦風,哈哈~~~)

長大後懂得事多了,卻很少思考自己想要做什麼?

看見別人的成就,先想到的一件事,總是真好~~我沒辦法!!

糟糕了!!!!

原來我長大後改變最多的事.........失去作夢的勇氣及無限的想像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