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篇文章的開頭總是最讓我傷腦筋的地方

該怎麼形容這裡呢?

總之它就很不像韓國,像歐洲或像一個穿越500年依舊存在的法國古堡城市

慶熙大學~~一所坐落在韓國首爾的城堡學院,確不斷給我置身歐洲的錯覺

來之前就一直透過部落客分享的照片知道,他有多壯觀,多美麗

照片的春夏秋冬,都美得令人讚嘆,陶醉

但再多的體驗分享,都還不如自己親眼所見的驚喜,震撼的十分之一

滿地雪白,搭上高聳城堡,輕踩腳步進入校園裡,

一行人幾乎在一路上把畢身所知道的讚嘆詞全數說盡了

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是不是誇張了點,但對身在台灣的我們,看見滿地白雪

已足夠讓人興奮,再加上下面這一系列的建築,美景,真的是讓我們情緒亢奮到了極點

這一篇分享文可能不會有太多文字,因為版大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,就是美~很美~美極啦!

(下圖:真的真的是慶熙校園)

SAM_2867

 

本來2011年跨年那一次版大就已經預定好下次一定要來的行程之一,

回國後,爬文作功課,看到需要轉坐公車的本來有點擔心

好在照著網路上熱心的部落客的指引說明下,實際走下來發現比去年的南怡島簡單太多

先分享一下慶熙大學到底該怎麼走吧!~

搭乘地鐵一號線,到124回基站,地鐵站出來後的右手邊,

就可以看到搭乘綠色01號接駁公車的地方。(很密集,大約5~10分一班,出口一出來就會看見)

搭上接駁車,大約十分鐘不到的車程,就會到慶熙大學首爾校區的門口囉~

(下圖:慶熙大學大門口跟我們坐的01號公車)

DSC03478

慶熙大學內的凱旋門

DSC03484

聽說慶熙大學出了很多俊男美女大明星,可惜我們來的這天可能遇見學生放假吧!

SAM_2798

沒有遇見帥哥大學生~~~~(((唉~~嘆氣中!台灣阿朱媽的遺憾))

 

學區裡的楓樹林雪地 (希望某一年秋天可以再來一次)

DSC03485 

一進門就看見的不知道什麼紀念碑???

DSC03482

 

雪景(美景)令人瘋~~看版大才一進大學門就樂瘋了,大家乖乖站著拍照,就我碰碰跳

DSC05808

像不像王子公主住的城堡

DSC03502_旋转

 林祖母的仰天長笑((很喜歡這一張好真心的開心)

 

DSC03549_副本

張kiki的美美假掰照 (此行的生力軍1)

DSC03546

 天兵級的搞笑小帥哥(此行的生力軍2也是唯一的男生喔!)

_MG_7009  

 

 

聽說這階梯拱門旁邊的樹都是櫻花,在春天櫻花盛開的時候,

也是當地婚紗的熱門拍攝景點之一

SAM_2839

後面的建築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的學校喔!~~哈哈!版大其實不是浪漫掛的

(鬼靈精怪的林小妹 ^__^ 你怎麼這麼可愛阿!))

SAM_2833

這一張看是和樂................接下來其實是 

_MG_6885

 

_MG_6886_副本   

 

被施暴還這麼開心喔!~~~((重點是....比我們開心的記錄者是小妹她....媽))

 

新鮮的雪有多鬆軟,示範給你看 

_MG_6914

看看~~多鬆多散

_MG_6920

 冰封的噴水池

SAM_2905

 

這建築讓版大聯想~~美國白宮 

DSC03511

 

SAM_2910

慶熙的學生會不會太幸福了

DSC03527 

 感覺會從某各窗口飛出一隻貓頭鷹

DSC03528 

 

DSC03596

  

 

 SAM_2899

我們很認真的再研究今天的成果

_MG_6960

 

真人版小熊維尼+ 硬要學的林祖母林小妹

DSC03566_副本  

 

SAM_2853

再我們指揮下完成的大合照(感謝同樣來自台灣的倆位女孩)

SAM_2878

 

SAM_2879

 

擠擠擠~~擠進相框裡

SAM_2881

 

  SAM_2904

林祖母妳們是師徒練功中嗎?

 

_MG_6779

美景有令人呆吧!~~瞧瞧!呆呆呆呆呆呆5ad3b6f52c05c4356ee86dc261a7296b  其實這也是一個主題喔!~

_MG_6832

一見雪就發瘋的倆兄妹~在這雪地裡最後玩出慘案

SAM_2851  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

SAM_2888_副本  

只能說......林小妹妳也太神準了!~~有考慮加入棒球隊嗎?

大合照~~耶!.......沒有我a17bb3523e50654a7e66f5a496118ce3  (我是攝影師啦!)

 DSC03544

DSC03610

這一個教堂真的美得很壯觀....

   

DSC05872  

 

SAM_2867  

不花錢的美景

超cp值的好地方

就這樣,光慶熙大學就讓我們耗了幾乎半天的時間,還捨不得離開

最後我們在五臟廟抗議下才不捨的往大門離去

慶熙大學~~一個四季都像童話般美麗的學校,來首爾一定一定要來走走喔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豆媽愛旅行~~~~

豆媽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milie
  • 我看見我堆的雪人兒~~
  • 哈哈~~果然是妳們堆的雪人
    可愛的勒!

    豆媽愛旅行 於 2013/04/12 10:3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