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第三天的行程

看完好笑好玩的伴飯秀後,我們從鐘路步行至乙支站回明洞(約10~15分鐘)

從乙支路往明洞熱鬧主街上會先經過明洞聖堂,

這裡去年首爾行已經來過

所以今年本來沒有預定再來的,但回來的時間還早,今年又有生力軍加入

本來是抱著打發時間逛進來的,沒想到夜裡的明洞聖堂美麗一點都不遜色於白天

DSC02965

白天看不見的美麗燈火隧道

SAM_2530

好似自體發光的華麗教堂 ((當然是燈光發的亮度))

SAM_2531

 

SAM_2535

 

DSC03019

不同於白天的美麗

 

SAM_2537

明洞聖堂旁的燈光樹

DSC05564

來張欠揍的嘟嘴裝可愛~~

旁邊的美麗小徑 ((只是形容,這小徑不太小,但很美))

SAM_2544

通往教堂後方的小小廣場

DSC03010

這廣場去年白天裡就讓我們玩瘋了

SAM_2566

 

DSC05585

雪人製造中

_MG_6564

兩兄妹也很認真製造作品中.............但

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嗎???????  (小帥哥的大作)

_MG_6556

下面這兩尊是我跟張KIKI的大作.....

我的是右邊的,KIKI則是左邊那尊........鹹蛋超人嗎?

我的雪人像豆豆喔!~~可愛!自訂樣式素材  

DSC03015

雪人排排站都好可愛,各有特色

下面最左邊的是林祖母的大作,看起來很健康的雪人,不過不能移動,後來拍照時一動,它就身首異處了

9c3e538896212bff81b1984ff4b7ce0b  

SAM_2590

不過...........最右邊那隻是啥?????????f0d977ecc637152a99d38a71b72aabd6  

SAM_2594

林祖母的雪人拍照時已經斷頭啦!~~~~我的雪人就成了道具囉!  ((得意中!)) cf76cd325c38c6b6140fa53e8d9d8249 

SAM_2600

可愛的雪人跟明洞聖堂的屁股建築背面合照中~

SAM_2593

第三次看雪~~~卻是我第一個雪人............那之前幹嘛去了??????50758a88925f470b746f0873df038267  

 

SAM_2563

 

 

DSC03004

 

SAM_2579

這又是哪招???

  

 

SAM_2541

教堂旁的停車場都美

SAM_2603

有雪就瘋的倆兄妹

SAM_2599

  繼前一天的北村坐地板,今天下午的零下脫外套,瘋狂舉動再一樁,雪地趴趴樂

SAM_2572

不冷嗎??   趴的好開心

SAM_2557

躺著也不賴~~

SAM_2604

這位不肖子剛剛把雪放在他媽帽子裡,然後很貼心的幫他媽戴上帽子...........

瘋玩瘋完.......八豆夭夭,來去吃部隊鍋囉!

還有更美麗的首爾,更好笑的遊記喔!  ....期待吧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豆媽愛旅行~~~~

豆媽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