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00  

詳細內容已在只能說天公疼憨人略為分享過

總之已為這樣我們一行人

幸運的國泰變長榮,5點變3點,外加 hello kitty專機來加分

哈哈哈哈哈哈~~一路尖叫+三八的笑到辦好登機手續

也幸運的因為班機變動而有一位好心的地勤人員一路帶路+協助下完成

375421_2779826588263_1636134657_2548793_1554324287_n

 b22d1cef542e93538501827bbd62dcb6  瞧有圖有證據,看下面那位樂得合不隆嘴,怎能是個爽字可以形容

402317_2779827388283_1094456478_n 

429277_362635940432226_100000574682953_1352525_839983390_n.jpg ~ㄚ~~~~爽啦!

12/28第一天(三)

14:00抵達桃園機場,因班機變動搭程15:15的飛機(原為17:10分)

→預計當地18:40抵達首爾仁川機場 →搭機場巴士【6015】前往世宗飯店,

高先生來接載至STV民宿,抵達時間已經是當地21:50

前往明洞主街用晚餐 (炒飯+炒雞排+小吃辣炒年糕)~~超好吃的啦!

撐著肚皮步行回民宿~~我們短暫5天的家

 

 

381105_2779827828294_1636134657_2548798_610059117_n

我們搭乘的班機~~愛你呦!

401567_2779827988298_1636134657_2548799_603449239_n  

樂不可支的一行人~~  

 

小明媽媽對不起你~~我只有這張可以放!(閉眼那位)哈哈!

7U5wPu2PIIK88wOE_I_ZXQZ_pMeDAWqpUIM_u5Vmj_1w手機租借  

6015巴士牌~~嘿嘿!因為我忘了拍....所以是借其他部落客的照片,歹勢歹勢  

d2e2508a2c3b2572c9a3fe0ef920b79c大人有大量不要生氣喔!

另外是STV民宿外觀跟機場手機租借的櫃台

如要租借手機建議在台灣先在網站上預訂好,可以打 5折 喔!超省超省

到機場一樓時,往機場巴士等候區的方向走去就可以看到這個櫃台了

只要出示護照跟信用卡做登記就可以領取,櫃台先生會中文喔!(免驚免驚!)894b39d96ec047a0a1837349d7252bc6  

還手機時才會收費,我們租了2支手機(一般的,也可以租借智慧型手機)

使用了5天6夜後計算下來一天不到150元台幣(含電話費)6人平均分攤下來後,

就是一個字給你一個

總之...我們順利抵達.順利過關.順利搭上機場捷運.順利領好行李

順利領取手機.卻在電聯高先生時出了一點問題

哈哈~~聯絡電話有一點小小的不太一樣

好在手機櫃台的先生,好心的幫忙也順利連絡上

然後坐上6015巴士開心的往明洞方向前進

(搭乘巴士的人注意,可先上首爾觀光公社網站下載1000韓元折價卷)不無小補喔!

原價10000,折價完9000,

另外有趣的一件事,搭巴士不用特意換領錢,巴士上收錢的機器會找你錢

(台灣的公車會吃掉你多的錢,高中時也是公車族的我不得不再給他一個)

第一天的晚餐如下;

393744_2779829348332_1636134657_2548803_341251411_n  

首爾小吃第一吃~~辣炒年糕~(媽西索呦~_)  

好想再吃喔!(跟台灣的不一樣)

第一天晚餐  

第一天晚餐~~雞肉泡菜炒飯(實際不知道叫啥?)好吃好辣

耶!!!!我勒我勒?

我拿相機啦!

晚餐那餐阿~~~好吃但........韓國的水真好喝!

然後吃飽喝足的我們,就踩著愉快的腳步回去睡覺覺囉!(裝什麼可愛)

明天可是要起大早的呦!

 

韓國自助行~~待續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豆媽愛旅行~~~~

豆媽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 & J
  • 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真棒…
    光看大家開心的合照…
    這些就足以回味無窮囉… ^ ^
  • 是啊!~
    而且對了夥伴加強了旅遊的樂趣
    真的很棒很好玩耶!~~
    第二天行程也整理了
    來看看喔!~
    有趣記得幫我推一下喔!^-^

    豆媽愛旅行 於 2012/05/09 23:5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