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5594.JPG 

 現在小孩的問題真的很讓人傻眼

 

中秋回家時哥哥的搞怪1號小孩問我

 

孩:「姑姑有天堂跟地獄是不是?」

 

我:「是啊!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,所以我們不能做壞事」

 

這時候我還覺得自己回答的真是好

 

孩:「那姑姑天堂在天上地獄是在地底嗎? 」

 

我:「是啊! 」

 

孩:「那姑姑地獄為什麼有十八層呢? 」

 

我:「因為壞事做越多的要去比較多層啊? 」

 

孩:「那地獄在我們的地底下面,如果我現在開始一直挖一直挖,多久可以挖到

 

第一層呢? 」

 

這時的我真的傻眼到說不出話來……….

 

換成你們會怎麼回答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